Wednesday, October 26, 2016

吧生兴华华小五年级学生激励讲座

吧生兴华华小为了提高458位五年级学生学习的士气,以及为明年明年即将应考的UPSR做好心理建设的准备,特别主办一场激励讲座“认真是成功的基石”。

该校邀请激励讲师刘咏钢硕士主讲,他以多个伟人的小故事,生动幽默的方式演讲,深入浅出的带出认真的重要讯息。 他说,成功者都是在做事时持有认真的态度,才能够专心且有效率的完成任务。他促请五年级的学生在现在开始,就要为明年的UPSR考试做好心理以及态度上的准备。 校方特别提早微学生开办激励讲座,就是要学生能够及早把握好思维的观念,以认真的学习态度装备自己。 刘咏钢讲师在讲座中,要求学生每一天至少要背三个语言三个生字,并传授如何在这段还未踏入六年级的三个月时间里,把握阅读和理解文章的作答技巧。
陈佩莲副校长(左)赠送纪念锦旗给刘咏钢讲师。右为黄奕生。

Labels: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