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办感恩宴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为了感激多年来一直支持协会的创会元老、合作伙伴、一众中委以及主讲嘉宾,特别于日前主办感恩宴慰劳大家过去的付出与贡献。 总会长马梁旗在致词中表示,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成立至今已经16年,一路走来都在不断的奠定协会的地位以及协助大马讲师打出名堂。他非常感激中委们无私的贡献,更因为三年来由他的带领下进行创新的尝试,让更多年轻和新晋讲师能够借助此平台发挥自己所长。 当天出席的中委包括暑理总会长江健勇、总秘书刘咏钢、财政官健发、副总秘书程志彬、副财政周志强、中委吴丽华和潘彦傧。 感恩宴当晚马梁旗代表马来西亚讲师协会颁发咨询顾问委任状给创会会长沈师潒、颜亚生和高祥威博士,以及颁发会务顾问委任状给拿督张孟晋和品牌协会总会长拿督张启扬。 大马品牌协会总秘书夏湄娟、Sales ninja 的Hanzo 、多次配合的讲师们及青年团,也一同出席晚宴。

出席感恩宴众讲师一起合影。前排左起刘咏钢、夏湄娟、高祥威、颜亚生、马梁旗、江健勇、沈师潒、张孟晋以及官健发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