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12

非洲尼日利亚天狮集团直销培训

由北京中博思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排的天狮集团直销商培训课程,于日前在非洲尼日利亚拉各斯成功举办。

刘咏钢讲师在培训中以英文授课,向出席的直销商分别主讲“发展业绩,壮大组织”(Better Achievement By Group Expantion)以及“成就自己,迎向成功”(Success Belongs To You)。

两天的培训当中,刘咏钢讲师传授出席的领袖基本的带领以及拓展组织的方法,并告知领袖们必须经常以身作则,呈现好形象,以便能够将其模式作为传承的系统。

他说,直销业是能够改变命运的行业之一,尤其是在尼日利亚失业率高的国度,直销业更是协助更多人能够看到未来,找到机会的良机。

直销必须坚持简单的步骤,以系统化的模式进行。领袖需要凝聚组织成员,并采用ABC法则借力使力,将能够创造极大的效益。




刘咏钢讲师为尼日利亚天狮直销商主讲课程时的神情






培训现场的情景


刘咏钢讲师与学员在休息时段进行交流


第一天全体领袖与直销商与讲师合影






领袖赠送当地服装给刘咏钢讲师


第二天大合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