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17

香港驾驭狼性课程

刘咏钢讲师以及李民杰讲师在香港湾仔主办驾驭狼性课程,让学员从12套路中掌握隐性权力。狼性的权力需要的打压法,让我们能够防备自己掉入被吃住的陷阱,更能够让我们从藏头露尾、三部三品演绎法、五假效应中凸显自己成为职场、社群的老大,形塑“孔明效应”。 利知觉情是让学员如何能够将一段关系搞得错中复杂的套路,从看懂别人对我们出招时,不只是接招,更有效的回招。 延续真假面具,五缺让大家把负面的角色扮演好,以取得正面的效果。 三重五地六门中,让学员掌握了如何人际关系的脉络,通过亲疏远近的互动,玩转人的关系。

Labels: , , , , , , , , , , , ,

Thursday, March 02, 2017

Cuckoo International (Mal) Sdn Bhd企業培訓

Cuckoo INternation (Mal) Sdn Bhd福庫國際(馬)有限公司于日前邀請劉咏鋼講師為該公司NCM和NM代理主講培訓課程“目標設定與實踐”。

Labels: , , , , , , ,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