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沙白安南县10华小邀请主讲六年级激励讲座

沙白安南县于日前邀请激励讲师刘咏钢硕士,假Sri Bernam酒店,为该县10所华小的UPSR 8A优秀生主讲激励讲座“好成绩绝对有可能”。

Labels: , , , , , ,

Instruments Technology (Johor) Sdn Bhd再次邀请主讲企业培训

Seiko Instruments Inc.所属的Instruments Technology (Johor) Sdn Bhd于日前再次的邀请刘咏钢讲师为该公司的主管主讲另一场马来文培训课程”Peningkatan Produktiviti Dengan Penyerahan, Pengagihan, Pengawasan Tugas Dan Motivasi”。 刘咏钢讲师通过互动的方式,配合实际的企业分配与监管工作案例作为解说,让学员能够学以致用。

Labels: , , , , , , , ,

甘文丁培才华小激励讲座

甘文丁培才华小于日前邀请刘咏钢讲师为该校的5、6年纪学生主讲激励讲座“好成绩绝对有可能”,让学生掌握阅读学习法、记忆学习法以及灵活思考法。刘咏钢讲师通过欢乐的方式主讲激励讲座,让学生在欢笑的环境下获得激励、提高士气。此外,该校也在较后召集学生家长,由刘咏钢讲师为出席的家长以双语(华语、马来语)主讲亲子讲座。

Labels: , , , , , , , , , , , , ,

Bionutric爱邻乐职员激励培训课程

Bionutric 爱邻乐于日前假Qliq酒店主办职员培训课程,邀请刘咏钢讲师主讲 “勇敢面对挑战,提高生产力”。除了授课之外,刘咏钢讲师也透过一些互动游戏的方式加强学员学习的乐趣。

全体职员与刘咏钢讲师合影

Labels: , , , , , , , ,

Bionutric 领袖会议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为Bionutric的领袖主持会议,席间探讨领袖面对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Labels: , , , , ,

世圆环球有限公司“精英加油站”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为世圆环球有限公司(Sayen Global Sdn Bhd)主讲“精英加油站”。半天的培训中以轻松的方式进行,学员更在欢笑中渡过一个学习的下午。

Labels: , , , , ,

Easy Power 马来文员工态度培训课程

) Easy Power Sdn Bhd(億力有限公司)于日前主板马来文培训课程 “Pekerja Abad Ke-21”,通过ITS Management Sdn Bhd邀请刘咏钢讲师前往主讲。刘咏钢说,21世纪的员工需要勇敢的表现自己,在世界进步神速的世界里时时刻刻提升自己,并加快自己的行动步伐,跟上时代的进步。

Labels: , , , , , , , ,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