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企业分享会

由Eyes Property Magazine主办的企业分享会,邀请刘咏钢讲师以及官健发讲师,联手分享企业的生存与竞争力。

刘咏钢讲师 - 马来西亚讲师

Labels:

讲师除了讲课,还要写作

讲师除了用“嘴巴”找吃,还需要靠“双手”推广自己。除了要为公司、企业、大众讲课以外,写文章、专栏、书本更是最佳推广自己的管道。没有听过课的学员,可以从文章中受惠;有阅读过该讲师的文章,也会因此想要上课。讲课和写作是培训业相辅相成的配对,缺一不可。 最近在我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式中,写了许多篇的文章,甚至通过此应用程式,让上完课的学员能够拥有复习和保温的渠道。手机已经成为时下所有人的生活必需品,除了能够练习彼此和进行日常生活的方便,手机更会成为学习和提升自己的工具。 如果您还未加入我的应用程式,请在App Store或Play Store中搜寻LiewTC,登记为新用户,登入就能够获得每日的激励语录(华语和马来语),以及文章、影片等等资讯获得参考。

马来西亚激励讲师刘咏钢硕士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式LiewTC

Labels: ,

Tuesday, January 06, 2015

刘训练中心智能手机应用程式

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刘咏钢激励小语”的支持与追随。2015年开始,激励小语将会迁移至智能手机应用程式LiewTC,如果您还未下载,请马上拿起您的智能手机,在App Store或Play Store中搜寻LiewTC,按Search,之后下载。然后请您登记成为新用户(Register as new user)填写基本的资料,较后就能够每一天获得激励语录(华语与马来语)。此外,此应用程式还有文章、影片、最新资讯等等资料提供给您,未来更会成为上课之后的温习与保温工具。等待您的参与!

Labels:

Sunday, January 04, 2015

砂拉越美里省华总领袖训练营

砂拉越美里省华总领袖训练营于东林谷举办,邀请激励讲师刘咏钢讲师前往主讲“创意领导,决策在握”。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