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14

全日企业培训课程2之商道

企业在21世纪的竞争力决定市场的定位,一个缺乏系统化的企业将会无法大势发展,而系统的运行则需要精明的领导才能够产生效益,因此,企业的经营在系统与领导之间需要获得提升才能够确保企业的未来发展。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于日前举办全日企业培训课程“商道”,探讨的就是企业经营系统以及领袖领导力。两位主讲人是企业界资深培训师,分别是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秘书刘咏钢以及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副总秘书官健发。
上半场的培训课程由刘咏钢讲师主讲,他向学员探讨企业经营的观念与挑战,并认为马来西亚中小企业目前在设立系统时面对最大的挑战是1)内部系统的建立;2)内部的系统协调;以及3)人员如何融入系统的运作模式。 在建立企业的系统,企业首先需要知道要些什么,未来要成为什么。在建立系统方面需要从几个管道着手,包括了建立营运系统、科技系统、营销或推广系统、监管系统、沟通系统等等。 当系统成功建立,还得拥有连接与协调,才能够让系统产生巨大的效益。此外,人员的配合与融入是决定系统运作的成败,没有人员的操作与融入,系统也能够面对无法运作的局面。 刘咏钢在培训中也提及一些建设性的例子,让出席者能够在实际的案例中得到启发,并改善与加强本身企业或团队的运作系统。

Labels:

2014年沙巴巡回讲座

华团目前面对一个非常大的危机,就是青红不接的局面,年轻人的现实感让华团没有新一代的接班人出现。身为华团的前辈,要如何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华团,继续为华社做出贡献? 年轻人追寻的领导人需要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要如何能够背负起这个责任,以及要如何能够加强本身的能力,这是一个备受考验的挑战。 今天为华社的付出,在时间上、精神上的牺牲似乎在所难免,到底要如何能够在工作、社团以及家庭中取得平衡点?要怎么能够活出快乐且均衡的人生?这是领导人必然要了解的关键。 要做个称职的领袖,要持续为华社付出,使马来西亚华人世世代代能够得以获得更好的教育与凝聚力,千万别错过“杰出领袖,展现魅力”讲座会!!

由沙巴亚庇与纳闽华人同乡联合会主办的“刘咏钢”巡回讲座会“杰出领导,展现魅力”将在以下地点主办 22/7 7:30pm-9:30pm 亚庇 23/7 7:30pm-9:30pm 山打根 24/7 7:30pm-9:30pm 斗湖
刘咏钢讲师是刘训练中心创办人兼首席讲师,多家培训机构的特约讲师,也是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秘书。他演讲经验丰富,是企业界、传销界、寿险界、社团以及学校常邀主讲嘉宾。他演说幽默、风趣,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授课,让听众能够在两小时内用笑声来学习,绝对不冷场。 这一次的“杰出领袖,展现魅力”将会与听众探讨如何能够成为一位领袖,不管是在职场、在家里、在人生、在社团,都要懂得拥有领导的素质,凸显出领袖的魅力。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