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14

Pine Packaging拓展培训

Pine Packaging (M) Sdn Bhd于日前假Lotus Desaru Resort举办拓展培训课程,邀请刘咏钢讲师主持该培训。这一次的企业培训,刘咏钢讲师通过游戏的方式,带出团结、合作的精髓。学员在多项的室内与户外游戏中,展现彼此帮助和团队精神。刘咏钢讲师希望学员能够将在课堂上学习的事带到公司内,让合作带来更有绩效的成果。

Labels:

Wednesday, June 25, 2014

职业讲师创业工作坊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于日前一连两天,为想要创业成为讲师的学员主办了“职业讲师创业工作坊”,现场得学员在资深的专业讲师即场讲评下,获益良多。 主持工作坊的讲师阵容包括了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会长马梁旗、署理总会长吴进益、副总会长江健勇、总秘书刘咏钢以及副总秘书官健发。 学员在工作坊中有多次的演习机会,每一次的演习完毕,将会获得专业的讲评,以直接的方式指出学员的弱点以及建议能够改善的部分。此外,学员也拥有交流与问答的环节,以本身的问题作为提问,以获得针对性的解答。 这一次的工作坊探讨的主题环绕在如何写出自己的第一本书、如何开拓企业培训与传销/保险培训的市场、如何做公开招生的演讲术、如何提升台上的演讲技巧以及如何设计关键性的开场白、内容与结尾。

Labels:

峇珠巴辖华南华小亲子讲座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受到峇珠巴辖华南华小主讲亲子讲座,获得家长热烈的回响,全场爆满,座无虚席。校长苏立顺以及董家教成员也一并出席。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