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担任马来西亚广播电视TV2嘉宾

刘训练中心创办人兼首席激励讲师、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秘书刘咏钢讲师于日前受邀担任马来西亚广播电台TV2“你怎么说”现场清谈节目嘉宾,与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公会会长郑己胜,接受主持人黄佩玲的现场专访,探讨“创意员工驱动转型”。 影片可登入观赏 http://myklik.rtm.gov.my/desktop/video/1607

Labels:

Cheerful 激励培训

Cheerful Marketing (M) Sdn Bhd于日前通过赢家策略训练机构,安排刘咏钢讲师为该公司的分行职员主讲“激发潜力,创造好业绩”。

Labels:

光华日报“职场天赋管理”培训课程

光华日报于日前通过ITS Management Sdn Bhd,邀请刘咏钢讲师前往槟城总社,为经理以及主任主讲“职场天赋管理”,从个人测试的自我检视与了解中,更能够有效的掌握下属的类型与性格,并给予适当的管理与领导。刘咏钢讲师说,人力可以做管理,也相对的必须使用适当的领导技巧来执行。他认为每一个员工都是人才,重点是我们将他们摆在哪一个岗位,有没有真正的让他们拥有发挥的机会。他补充,培育人才是企业不可或缺的因素,只有适当的培育,员工才能够在细心的栽培下成为称职以及可靠的人才。

Labels:

Thursday, May 15, 2014

职业讲师创业致富研讨大会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于日前一连两天,以全马首创TED演讲模式,主办“职业讲师创业致富研讨大会”,多位资深讲师轮流上阵,以每人半小时时间,精简、精华、精准的方式和学员分享和分析成功的秘诀。 主讲的阵容包括了谈判专家马梁旗、权谋讲师江健勇与李民杰、激励讲师刘咏钢、企业团队培训师官健发、网络达人范盈、主持培训专家洪嘉慧以及企业中介潘碧心。 大会探讨的主题包括讲师如何定位、如何能够进入企业界、传销界、保险界做培训、声音的魅力与运用、讲故事的力量、写书与出版、网络行销、如何能够进入电视电台推广自己、广告文案与说明会招生的编写手法等等。 每一位上阵演说的讲师,从自己的观点切入,从不同层面来探讨有关课题,让学员能够从多角度去思考,如何能够在市场中寻找自己的定位与未来的方向。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