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世华媒体甲午年新春联欢会

世华媒体甲午年新春联欢会于南洋商报总社举办,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创会会长沈师潒以及总秘书刘咏钢一同出席。

Labels:

YG Group International讲师培训班

YG Group International Sdn Bhd于日前通过赢家策略训练机构,邀请刘咏钢讲师为该公司分店店长主讲“讲师培训班”。除了授课外,学员更参与互动与演习,并得到讲师讲评,从中提升能力与改善演说技巧。

Labels:

Toyo Trye英语激励讲座

马来西亚讲师刘咏钢硕士于日前受到Toyo Tyre (Malaysia) Sdn Bhd的邀请,为职员主讲一场英文激励讲座。

Labels:

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2014年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新春联谊会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在新春期间,召集众讲师参与团拜联谊会,促进彼此的感情,也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 当天的活动除了聚餐与交流,更安排生命战士蔡志远做分享,以及进行游戏环节,让出席者乐开怀。 总会长马梁旗向出席者致欢迎词说,讲师协会将会注入更多的新血,希望更多新一辈的讲师能带领协会至另一个高峰。他并当场宣布青年团的成立,以便吸纳更多青年讲师一同参与讲师协会。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创会会长沈师潒、顾问高祥威博士、前总会长颜亚生、总会长马梁旗、署理总会长吴进益、副总会长江健勇、总秘书刘咏钢、副总秘书官健发、中委吴丽华、郭义霖等等。

Labels:

Monday, February 10, 2014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补脑听书会”圆满举办

现今的时代,个人的学习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进化,唯有重质重量的学习模式,才能够加强本身的竞争力。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为了提升阅读风气,提倡终身学习的精神,于日前假吉隆坡雪兰莪中华大会堂主办“补脑听书会”,现场出席人数爆满,座无虚席。 听书会由8位讲师轮流上阵,以重点方式呈献8本书的精髓,让学员在3小时的听书会中,仿佛阅读了8本好书。 8位讲师以及他们分享的书本包括了刘咏钢(格局,决定你的结局)、马梁旗(钱作怪,中国贫富怪现象)、江健勇(冷血狂魔的智慧)、洪嘉惠(不思考的练习)、范盈(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郭义霖(三秒成交,让人无法抗拒的销售)、凌丽青(秘密的五个练习)以及黄靖桓(圆梦高手)。 出席的嘉宾还包括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创会会长沈师潒、副总秘书官健发、中委林文强、张孟晋、杨思益、骆雨娇、陈玉珊以及连淑美。 下一场的补脑读书会将定在3月12日(星期三)在同样的地点举办。任何详情可拨打马来西亚讲师协会秘书处电话03-7886 0869或019-277 9322。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