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第五届联谊会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第五届星光熠熠,聚集许多的讲师、培训界人士、商界人士,彼此交流和心得分享,也促进彼此的感情。 出席的包括马来西亚讲师协会顾问颜亚生、沈师潒、总会长马梁旗、署理总会长吴进益、副总会长江健勇、总会书刘咏钢、副财政明道材、中委林文强以及吴丽华。 活动当天,大会邀请明道材讲师以及陈鸿智讲师做主题分享,让出席者能够从他们的经验分享中学习。 创会会长沈师潒透露,当初成立讲师协会具有非常多的挑战,尤其是马来西亚讲师在早期并不获得本地人的认同,但是秉持着不放弃的精神,最终讲师协会在1999年成立,经历了许多的辛酸日子过后,目前很高兴看到马来西亚讲师协会的稳健成长。 他也已经成立了世界讲师协会联盟,不久的将来,将会联合亚洲多个国家的讲师,共同创造一个更大的舞台。这个平台是马来西亚讲师他处国外,成为国际讲师的最佳平台。他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能够打响马来西亚讲师的知名度以及协助马来西亚讲师开拓更大的事业发展。

Labels:

翠峰集团室内拓展培训

砂拉越美里翠峰集团于日前透过翠峰发展有限公司(Green Summit Sdn Bhd)主办领袖培训营“团队精神,主宰成功”,由马来西亚激励讲师刘咏钢硕士主讲室内拓展培训。

Labels:

Tuesday, November 05, 2013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北京“非一般观摩团”

为了联系会员之间的关系、提升人文素养与加强中华文化的意识,马来西亚讲师协会特别主办了第四届海外观摩团,前往中国北京进行考察与学习。 此观摩团由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中委林文强博士领队,随团的包括马来西亚讲师协会顾问颜亚生以及沈师潒、总会长马梁旗、总秘书刘咏钢、副总秘书官健发以及中委吴丽华。 这非一般的游学团也吸引了教育界、工商界、寿险业、社团领导人等参与此行,从交流中增添了更多的附加价值。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在北京除了参观万里长城、天安门广场、外观鸟巢、颐和园、圆明园等等名胜地,更加强文化艺术的学习与探讨,参观了国子监、孔庙、老舍茶馆、首都博物院以及京剧。 此外,观摩团也特别安排参访梅兰芳大剧院以及清华大学人文学院,而一般上此处是鲜少接待外宾参访的。清华大学中文系教授丁夏也亲自接待大家。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会长马梁旗透露,观摩团不只是增光见闻和交流的平台,更是开拓视野以及为自己充电最佳的管道。他说,旅游的景点是一般人的选择,可是更重要的是跟谁一起去旅游。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多位的讲师在观摩团中展露最朴素、真诚和亲和的一面和团员进行交流,让大家在轻松和蔼的气氛中检讨自己、提升自己。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将在明年打算前往东南亚菲律宾马尼拉观摩,届时又是一次最佳的学习时刻。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