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爱菲亚系统培训之无往不利的销售技巧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为爱菲亚传销伙伴主讲系统培训课程之“无往不利的销售技巧”。

刘咏钢讲师与传销伙伴一同合影

Labels:

Friday, January 18, 2013

品牌协会GALA晚宴

品牌协会主办第十二届年度GALA晚宴,刘咏钢讲师连同沈师潒讲师以及吴进益讲师,一同代表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出席该宴席。

品牌协会晚宴的场面
刘咏钢讲师(右3)与拿督刘访云合影,左1为沈师潒讲师,右1为吴进益讲师
刘咏钢讲师与Pitta Berry创办人张振昌合影
刘咏钢讲师与开幕人拿督马袖强合影
与BNX Delight Holding Sdn Bhd执行长黄宝珍和夫婿合影
刘咏钢讲师与著名歌手、电影公司老板关德辉合影
刘咏钢讲师与Vern's Holding Sdn Bhd创办人黄春虎合影

Labels:

星洲日报广告部激励讲座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在赢家策略训练机构的安排下,为星洲日报广告部业务员主讲激励讲座“整装待发,前瞻未来”。刘咏钢讲师生动幽默的演说,让现场逾百位的业务员在欢笑中学习。

刘咏钢讲师为星洲日报广告部业务员主讲激励讲座

Labels: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第七届中委祝大家新年快乐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第七届中委于日前假牛车水总部进行第八次中委会议。较后全体同仁一起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左起:周芝简、林锋延、刘咏钢、吴进益、颜亚生、沈师潒、江健勇、林文强

Labels:

Monday, January 14, 2013

爱菲亚芙蓉肝胆净化营激励讲座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受到美商爱菲亚股份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分公司的邀请,为森美兰芙蓉肝胆净化营主讲激励讲座“意志力”,让出席的营员能够在进行肝胆排石之后,能够拥有超强的意志力,维持良好的饮食与生活习惯。刘咏钢讲师以幽默生动的方式授课,让出席者在欢笑中了解意志力的重要性,从中得到启发。

刘咏钢讲师为排毒的营员主讲激励讲座
刘咏钢讲师生动的授课,表情丰富

Labels: ,

飞鱼游泳学院培训

飞鱼游泳学院(Aquatic Academic Flying Fish)于日前假Summit Hotel主办培训,邀请刘咏钢讲师为该学院的游泳教练以及职员主讲。

刘咏钢讲师授课的情景
刘咏钢讲师教导心肺复苏法
大合照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