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SLS拓展培训课程

SLS (JB) Sdn Bhd于日前假柔佛迪沙鲁Lotus Desaru Beach Resort主办拓展培训课程,由刘咏钢讲师主讲和带动室内和户外多项拓展游戏(Team Building)。刘咏钢讲师表示,团队来自于本身贡献的意愿,只要每一位职员都摒除私心,愿意为公司和团队付出,团队的力量将会变得强大起来。他认为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想法和点子,不要计较本身的职位大小,而是要相信自己,勇敢的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为公司、为团队、为未来尽一份绵力。
刘咏钢讲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授课
学员进行室内互动游戏
学员进行户外拓展游戏
大合照

Labels:

Fiffy企业职员培训

Ekspres T.H. Sdn Bhd (Fiffy)于日前邀请刘咏钢讲师,为该公司的职员主讲培训课程。课程主题“追求卓越,展望未来”。刘咏钢讲师让学员了解工作的职责以及用心,促使自己能够成为一个能力非凡的员工。
刘咏钢讲师向学员授课
学员进行互动
大合照

Labels: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砂拉越美里省华总主办领袖讲座

由美里省华总主办、华青团与妇女组协办的“杰出领袖,展现魅力”讲座会,邀请激励讲师刘咏钢硕士主讲。 刘咏钢讲师对出席者说,现今的华团都面对了寻找接班人的问题,许多的青年都对华团的活动与贡献兴致缺缺。这是因为时代改变了,除了千篇一律的活动性质无法吸引年轻人的参与,也因为现实社会的缩影,导致大家都以利益先作为考量。 他表示,领袖必须先以身作则,具有影响力、带动力和说服力,有效的应对年轻一辈,有效的执行活动改革,才能够将组织做得更好。
刘咏钢讲师以生动、幽默的方式呈献,让严肃的内容通过有趣的表达,让出席者笑声中领悟道理。
大会主席黄良心赠送感谢状给刘咏钢讲师
刘咏钢讲师为出席的华团领袖主讲“杰出领袖,展现魅力”

Labels:

Homelite室内拓展培训课程

Homelite Development Sdn Bhd于日前通过ITS Management Sdn Bhd邀请刘咏钢讲师为公司的职员主讲两天马来文室内拓展培训课程。刘咏钢讲师通过各项互动游戏,带出启发。

刘咏钢讲师授课
学员互动的情景
刘咏钢讲师解说游戏带出的启示
大合照

Labels: ,

Friday, October 12, 2012

ESH电器连锁培训

ESH Electrical Sdn Bhd于日前通过赢家策略训练机构,邀请刘咏钢讲师为该公司的经理、主管主讲4天的培训课程,以提升销售服务力、加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个人士气和提升自信、加强应对难题的能力。
刘咏钢讲师为ESH职员讲课
学员进行互动

Wednesday, October 03, 2012

陈氏贸易运输有限公司企业培训

陈氏贸易运输有限公司(Agensi Pengangkutan & Perniagaan Tan Sdn Bhd)于日前邀请刘咏钢讲师为公司全体职员主讲企业培训课程,激励员工的士气,加强责任心和贡献力。此课程有ITS Management Sdn Bhd安排。
刘咏钢讲师为学员主讲课程
学员进行活动

Labels:

富贵集团增员培训系列

富贵集团为了提升代理员的增员效率,特别邀请刘咏钢讲师为代理们主讲增员培训系列之“价值优势,引领市场”。

刘咏钢讲师为代理演讲的场面
刘咏钢讲师演说时的神情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