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珍惜目前所拥有的

人生无常,我们无法掌控生命的长度,可是我们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

许多人只会埋怨自己没有的,却不曾看见自己所拥有的,那是多么可惜呀。

花无百日红,总有凋谢的一天。当花朵正直灿烂,就要懂得欣赏和珍惜,昙花一现,过了,后悔也没有用。


昙花一现

Saturday, April 07, 2012

爱美雅经理培训课程


ADONIS爱美雅日前主办“热诚经营,有效管理”经理培训课程,由刘咏钢讲师主讲。

出席的30为经理以及主任,在讲师的解说下,了解本身的职责以及如何有效的检讨业绩、重新规划再出发。

刘咏钢讲师表示,业绩的提升,关键在於经理是否懂得接受自己的优势和弱势,他吁请出席者必须谨慎的参阅每月的业绩报表,从中了解自己的问题所在,在较弱的部分加强能力、提高生产力,将弱势专为优势。

他说,经理不可能成为全能,而是需要将技术和技巧转移,让管辖的下属同样能够拥有能力,并学习有关的知识和技巧,一团队的姿态出发,同心协力一同创造好业绩。


刘咏钢讲师为ADONIS经理和主任授课


Ms Kelly赠送纪念品给刘咏钢讲师。右为Ms Casey。

Wednesday, April 04, 2012

非洲尼日利亚天狮集团直销培训

由北京中博思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排的天狮集团直销商培训课程,于日前在非洲尼日利亚拉各斯成功举办。

刘咏钢讲师在培训中以英文授课,向出席的直销商分别主讲“发展业绩,壮大组织”(Better Achievement By Group Expantion)以及“成就自己,迎向成功”(Success Belongs To You)。

两天的培训当中,刘咏钢讲师传授出席的领袖基本的带领以及拓展组织的方法,并告知领袖们必须经常以身作则,呈现好形象,以便能够将其模式作为传承的系统。

他说,直销业是能够改变命运的行业之一,尤其是在尼日利亚失业率高的国度,直销业更是协助更多人能够看到未来,找到机会的良机。

直销必须坚持简单的步骤,以系统化的模式进行。领袖需要凝聚组织成员,并采用ABC法则借力使力,将能够创造极大的效益。




刘咏钢讲师为尼日利亚天狮直销商主讲课程时的神情






培训现场的情景


刘咏钢讲师与学员在休息时段进行交流


第一天全体领袖与直销商与讲师合影






领袖赠送当地服装给刘咏钢讲师


第二天大合照

Labels:

web counter